close

當你選擇了一樣你沒有把握的選擇
卻又不好好練習,
會是什麼結果呢 ?


11月接下了黃老師華山耀演的舞台劇造型協力
此次作品要呈現2000年流行的打薄造型
但對那年代沒概念的我接受老師指導後
隔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
疏於練習
對於舞台劇造型協力的不了解
以為跟營業現場一樣就是做造型



黃老師對於這樣的練習狀況
說了重話 ………..
作業是別人規定的,作品是掛著自己品牌的
劇場的呈現絕對跟我們平時做的造型不同
現場的演員條件不一
無法預期的狀況變數太多
不做多次的練習
現場急促的時間內
我們確定可以完成劇場的期待?
聽完後,全體夥伴卯起來練習
最終,終於得到老師要的成品。

 


此次難度在於
現在人流行的是厚實的髮型
但2000年代是打薄髮型當道
一直練習,一直修改,跟夥伴討論找到重點
怎麼去呈現當年的棒棒堂男孩

 


最後我使用了
當年流行的玉米鬚夾,營造出鬚薄感
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有當年的流行味道
終於在上傳給黃老師看後
老師在群組中請我分享給大家秘訣跟方法

 

謝謝老師的指導,夥伴的幫忙
找到了80年代的流行髮型
也找到了自信感跟成就感 ~
我會繼續練習
期待這次的耀演劇團 ~

 

 

------------------------------------------

我是    Mia~!!

歡迎線上預約喔~⬇️⬇️⬇️

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85/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bo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