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

離開了熟悉的家

離開了

離開了熟悉的環境

離開了

離開了這裡一切的一切.....

 

 

 

但是跨出了那這一步

或許我就變得不一樣了

壓力會使人成長

困境會讓人學習到更多未知的東西

曾經的自己根本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

只知道安逸

但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能偷懶

任何不懂的事情,問就對了

但同樣的,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或許我沒有太多把握我已經準備好

但我會認真抓住每個機會

現在的一切,是造就未來的自己

成功沒有捷徑

唯有創造更多的價值

才能回饋給曾經不固一切向我伸手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bo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